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首页幻灯片
杨波副厅长带队赴泸州、宜宾两地开展“战疫情保春耕”调研督导
发布时间: 2020-02-25 11:30 信息来源:厅种业发展处 点击数:1


2月17日至20日,按照厅党组统一安排部署,杨波副厅长带领种业发展处、省种子站主要负责人赴泸州市江阳区、合江县和宜宾市江安县、南溪区等县区12个镇,通过实地走访、随机察看、现场交流等形式,下沉到村组、场镇、农贸市场、屠宰厂、种业企业、饲料企业、种养殖基地等一线,坚持严实的作风,对两市农村地区新冠疫情防控及农业春耕生产、动植疫病防控、生猪恢复生产、农资生产供应等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督导。

04-2

04-3

04-5

    杨波副厅长在调研中指出,泸州和宜宾两市在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和春耕备耕工作上,党政重视,措施扎实,工作有力,总体良好。对泸州市十六条综合防控措施、家禽集中定点屠宰、农资配送服务和宜宾市组织党员突击队分片包干防控、组织企业复工复产、送农资下乡等措施,有效推进农村地区新冠疫情防控和春耕备耕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但仍要提高思想认识,保质高度警惕,持续抓好落实。

杨波副厅长要求,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按照一手抓农村地区新冠肺炎防控、一手抓春耕生产发展的要求,强化工作措施,分区分类扎实有效抓好农村地区疫情防控,有力有序组织农业企业复工复产,加强农资储备供应满足农民春耕春播需求,有序组织农民顺利返岗务工,切实解决农业企业面临的困难问题等,全力打好农村地区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确保春耕备耕正常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