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联播
阆中市召开农村“厕所革命”整村推进示范村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26 16:46 信息来源:宜居乡村建设协调处 点击数:1

为有序推进农村“厕所革命”,加快整村推进示范村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绩效,5月24日上午,阆中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2022年农村“厕所革命”项目工作推进会。市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宜居乡村建设股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市乡村振兴局分管领导、业务股室负责人,各相关乡镇(街道)分管领导、振兴办负责人,项目村支部书记及工匠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农业农村局总兽医师胡刚主持。会上向洪山镇多宝村、江南街道千佛岩村、博树乡团结村进行了“四川省乡村治理示范村”授牌,向罗兴诗、张宣安、郑胜颁发了“四川省农村致富带头人”证书。市乡村振兴局外资项目扶贫管理中心主任韩晓强传达了南充市农村“厕所革命”相关文件精神。市农业农村局宜居乡村建设股负责人安排部署了年度项目建设目标任务,并对农村“厕所革命”项目管理、技术标准、施工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的培训和指导,现场解答了参会人员的提问。

会议对农村“厕所革命”项目建设、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回头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宣传、农业农村相关安全工作等四个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目标任务、建设程序、技术规范,有力的促进了2022年度农村“厕所革命”整村推进示范村项目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