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联播
雅安市农业农村局局领导带头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17 14:49 信息来源:雅安市农业农村局 点击数:1

1月13日,雅安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书记刘毅刚在支部党员大会上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刘毅刚同志围绕深入理解“两个确立”进行宣讲,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刘毅刚同志结合农业农村工作和支部工作实际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农业农村工作的重点和发展方向;二是要紧扣推动特色农业向高端化迈进这个目标任务,坚持绿色发展,大力发展绿色(有机)农产品,用实际行动践行支部护航农产品质量安全这个党建宗旨;三是要始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记服务三农的初心使命,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苦干实干,为加快推动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