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联播
雅安市农业农村局到基层宣讲
发布时间:2022-01-10 09:41 信息来源:雅安市农业农村局 点击数:1

1月6日,雅安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书记刘毅刚到天全县永安村以坝坝会的形式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部分村干部、党员及群众代表参加宣讲会。

刘毅刚紧扣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主题,以丰富翔实的资料全面解读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向大家讲解了市第五次党代会关于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的丰富内涵和实现路径。

刘毅刚同志强调,一是要以多种形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二是要坚持农业绿色发展,推动特色农业向高端化迈进,强化科技创新支撑,强化绿色低碳驱动,强化精深加工带动,着力建设成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品质农产品供给基地和藏区菜篮子保供基地。三是要充分发挥永安村在鲜竹笋、食用菌和蔬菜种植上的优势,大力发展绿色有机农产品,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在基层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参加宣讲会的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脉络清晰,内容丰富,重点突出,令大家深受启发,受益匪浅,将以实际行动为推动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