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联播
阿坝县强化公路建设项目生态环境监督管理
发布时间:2021-08-03 16:08 信息来源:阿坝州农业农村局 点击数:1

为切实加强县内重点生产建设项目生态环境保护和水保监督,8月1日,阿坝县科农局联合相关部门对G0615线久治(川青界)至马尔康段阿坝县,环水保、安全生产等生态环境进行全面监督检查。

检查组仔细查看了沿线各标段建设情况,环保措施、水保措施、落实植被恢复、拌合站安全措施等情况,要求建设单位对存在的问题整改落实。

检查组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加强行业监督管理,强监管,严要求,主动作为,积极发现问题,提出问题,建立“管发展必须管环水保,管生产就必须管环水保”的生态保护工作责任监督管理体系。生产建设单位要加强建设内部管理,优质服务,品质服务,在加强生产过程中,要注重管理落实环水保措施,安全生产,既要抓生产也要搞好生态保护与恢复措施,正确处理好生态保护与经济发展的关系,落实好领导责任、监管责任和主体责任,着力构建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