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联播
绵阳市农业农村局调研仓储保鲜冷链物流项目储备和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6 16:37 信息来源:绵阳市农业农村局 点击数:1

为加快推进绵阳市仓储保鲜冷链物流项目建设,做好2021年度现代农业烘干冷链物流示范县项目储备工作。2月24日-25日,绵阳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何晓东带领农经与服务体系科相关同志前往江油市、安州区调研仓储保鲜冷链物流项目储备和在建项目建设工作。

在江油市,何晓东一行重点考察了江油市鑫卓源农机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四川璞玉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主体的项目储备情况,详细了解各项目规划设计、前期土地落实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等,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在安州区,何晓东一行到山地葛根种植专业合作社、永福农机专业合作社、龙盛达粮油种植专业合作社、乐兴镇青文种植养殖家庭农场等地,详细了解目前中央、省级冷链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要求项目实施主体加快建设进度,合理安排工期,尽快组织复工。

何晓东副局长强调,要压实工作责任,抓紧抓实抓细冷链各项工作。一是申报县要积极做好现代农业烘干冷链物流示范县建设申报工作,要围绕全市现代农业“6+10”产业体系精心谋划、合理布局。按照“区域+节点”的模式,做好项目实施方案的编制工作。二是针对在建项目要倒排工期、倒逼进度,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相关业务负责人要经常深入项目现场,及时了解掌握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确保项目早日竣工并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