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联播
甘孜州:森林防火 重在堵源
发布时间:2021-01-20 15:14 信息来源:甘孜州农牧农村局 点击数:1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甘孜州人民政府州长肖友才在全州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安排部署,全州农牧农村局部门为切实做好森林草原防火,结合农村疫情防控,成立工作组深入乡村开展宣传。

工作组向群众宣讲了近期省、州、县关于森林草原防火和农村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和会议精神。要求广大农牧民群众严格遵守州县森林草原防灭火令,严禁在森林防火区和草原防火管制区吸烟、烧蜂、烧山狩猎、烧草山地边、生火取暖、野炊等一切野外用火。同时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减少外出旅行,避免人员聚集,加强个人防护意识,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现场还发放了森林草原防灭火告知书,签订了森林草原防灭火承诺书,在乡政府及各村党群服务中心张贴了森林草原防灭火告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