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联播
乐山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2021年工作部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11 10:07 信息来源:乐山市农业农村局 点击数:1

近日,乐山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2021年工作部署座谈会。市政府副市长陈长明,副秘书长熊毅出席会议,乐山市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以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各个分管领导和中层干部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市十四五规划积极发言,并对现阶段农业农村工作存在的问题、短板进行分析,提出了解决办法和措施。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董兴燕传达了省农业农村厅农业工作会议精神,对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作了安排,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多汇报多争取,要求多向省上汇报工作,争取获得在项目和工作上更多支持;二是抓落地抓落实,要求抓好项目落地和工作落实;三是讲实干讲实效,要求工作中讲究实干,不玩数字游戏,一定要将农村改革、乡村建设等重点工作抓出效;四是提高政治执行力,抓好粮食安全和农副产品的有效供应。

副秘书长熊毅对茶叶、中药材等主要产业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的有关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农业部门抓作风、强服务,抓好工作推进和落实。

副市长陈长明要求,一是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要学透、学深、学真,弄清中央对三农工作的总体思路;二是要以乡村振兴为统揽,抓好三农工作;三是做好乡村振兴的专项规划,要把十四五规划和乡村振兴专项规划结合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