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联播
抓安全知识培训 推三年行动整治——峨眉山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市农业行业安全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9-07 16:23 信息来源:厅农业机械化处 点击数:1

IMG_3419

观看安全警示教育视频

峨眉山市农业农村局新一届班子成立以来,局党组高度重视农业行业安全生产工作,针对动植物疫情的严峻形势和机构改革后中层干部安全管理知识的需要,为深入开展农村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202092日上午,张显明副局长主持召开了全市农业行业安全工作培训会。13个乡镇(街道)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农业规模企业、屠宰企业等重点行业负责人及农业农村局中层以上干部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

IMG_3427

陈奚鸣专家应急知识专题培训

IMG_3444

蔡得春专家讲课

会上观看了安全警示教育视频;市政府应急专家陈奚鸣从灾害风险分类、应急预案编制、应急响应启动、事故现场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市应急委安全专家蔡得春从农业行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生产监管任务、管理指导职责和内容、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风险监管清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台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IMG_3447

张显明副局长和简玉林局长讲话


简玉林局长要求与会人员,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农村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的深入开展和排险除患集中整治工作,确保峨眉山市农业行业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