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联播
岳池县组织开展夏秋非洲猪瘟防控 “三大行动”
发布时间:2020-09-21 14:33 信息来源:广安市农业农村局 点击数:1

为持续推进非洲猪瘟防控,确保全县2020年生猪出栏目标的完成,岳池县农业农村局突出抓好工作督促和技术指导,扎实开展以大消毒、大宣传、大培训为内容的夏秋非洲猪瘟防控“三大行动”。(1)定点分区督导。县农业农村局成立督导组,精心制定督导方案,定人员、定片区、定目标、定时间、定责任,对全县27个乡镇(街道)开展全覆盖督导。(2)落实落细督导。督导人员通过调查了解、查阅资料等方式,充分掌握各乡镇(街道)动员部署、技术培训以及消毒垫、消毒药等物资采购、发放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3)现场实地指导。督导人员实地查看各乡镇(街道)在省道、县道、乡道和入村、入社、入户道路消毒垫的铺设和维护情况,对消毒药物的选择、配制和消毒液保湿等关键技术进行现场指导,确保防控技术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