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联播
蒲江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全县农业安全生产培训
发布时间:2020-09-21 17:31 信息来源:厅农业机械化处 点击数:1

2020年9月16日上午,成都市蒲江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左旭东主持召开了全县农业安全生产知识培训会。农机装备陈俊英主讲,对培训讲解。全县各镇(街道办)农业安全生产负责人、各村安全员、家庭农场、合作社、种植大户及农业经营企业等共计30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左旭东副局长结合当前农业安全生产工作实际,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各级政府对当前农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总体要求。农机装备科长陈俊英就农机安全操作等进行了培训,并对全县农业领域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布置。

通过培训,强化参训人员农业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操作规范,加深了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安全监管知识,为今后有效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蒲江县农业农村局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