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联播
科学严谨编制“十四五”规划 加快推进威远农业农村现代化
发布时间:2020-08-26 09:39 信息来源:威远县农业农村局 点击数:1

十四五规划编制涉及农业农村发展方方面面,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为进一步科学严谨编制好《威远县十四五农业农村发展规划》,824日下午,威远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威远县十四五农业农村发展规划座谈会,县农业农村局、县交通局、县扶贫开发局分管负责人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规划编制组专家介绍了《威远县十四五农业农村发展规划》初稿的编制情况。并对十四五时期全县农业农村发展定位、发展目标、特色农业遴选、空间布局、重点项目、农业产业化联合体、农民专业合作社、集体经济发展规划、乡村有效治理、生态宜居建设、优秀乡村文化挖掘、道路交通规划、公路提升规划、高标准农田建设、耕地质量提升、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建设等方面提请会议探讨审议。分管负责人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分别针对各自工作领域对十四五时期规划内容中存在的不恰当的表述及不合理的规划目标提出修改意见建议。随后规划编制组专家深入各个股室,对相关股室涉及的规划内容进行深入了解,听取股室负责人介绍威远农业农村发展实际状况,帮助规划编制组科学严谨因地制宜的编制十四五时期规划。(威远县农业农村局田文锐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