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联播
成都市农业农村项目招引攻坚集中签约仪式暨工作调度会在青白江区举行
发布时间:2020-08-24 17:05 信息来源:成都市农业农村局 点击数:1

8月20日上午,成都市农业农村项目招引攻坚集中签约仪式暨工作调度会在青白江区举行。市委常委左正,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张俊国,市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黄挺,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庞文中,青白江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钟科,青白江区政府副区长张彬出席活动。

签约仪式上,成都市青白江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钟科致辞,并向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俊国通报了全市农业农村部门项目招引攻坚行动开展情况。

此次集中签约有9个项目,总投资43.9亿元,其中农商文旅体融合发展、特色镇项目有4个,总投资37亿元;绿色种养殖项目5个,总投资6.9亿元。其中青白江区共签约台湾农业科技文化创意园、农业高效分阶循环水南美白对虾养殖2个项目,涵盖农商文旅体融合、高端水产养殖等产业领域,计划总投资11.2亿元。市委常委左正、市农业农村局张俊国局长、市投资促进局庞文中副局长、青白江区委常委钟科部长、新都区委常委钟成基、彭州市委副书记张雄正、崇州市委常委王成龙上台见证签约。项目的签约落地将推动我区农业产业转型升级、农业农村生态提升,为我区建设“开放农业试验区、绿色农业先行区、精品农业示范区”提供了重要支撑。

签约仪式后,举行了成都市农业农村项目招引攻坚工作调度会。青白江区、天府新区、简阳市分管负责同志汇报了项目招引攻坚工作情况。市委常委左正发表重要讲话。

各区(市)县党委或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农业农村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