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联播
遂宁市2019年省级提灌规范化建设项目受到省厅检查组好评
发布时间:2020-06-05 15:22 信息来源:遂宁市农业农村局 点击数:1

 2020年6月4日至5日,四川省2019年度省级机电提灌项目检查组完成对我市省级财政电灌站建设工程进行督导检查。

在组长省机电排灌管理总站副站长徐东率领下,省检查组调研查看了蓬溪县黄泥乡高岩村电灌站、大石镇黎家坝电灌站、赤城镇周家店村电灌站、文井镇赵先村电灌站4个站建设任务完成情况、运行管护、资金使用、档案资料、绩效考评,并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座谈交流了如何更有效地发挥提灌项目在农业生产中的作用。徐组长一行对我市提灌建设项目在资金管理、项目实施、规范化标准化、工程监督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评价。同时希望我市进步做好提灌站的管护、操作和安全生产,优化完善安全措施,落实责任、专人管护,严格操作规程,认真执行安全生产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