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联播
德阳市农业农村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等重要论述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12 10:10 信息来源:德阳市农业农村局 点击数:1

2020611日,德阳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等重要论述精神。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际主持会议并讲话,局中层负责人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学习。

http://nyj.deyang.gov.cn/wcm.files/upload/CMSdynyj/202006/202006110454034.png

会上,市农机监理所所长梁辉分别从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国家安全观三个方面领学了相关论述精神。随后,局党组书记张国际结合省、市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相关会议精神以及我市农业农村领域存在的风险,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局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把防灾减灾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放在工作首位;二是要进一步明确责任,要确保业务工作、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三是要进一步细化应急管理措施,梳理风险点,加强监督检查,防患于未然。全局上下要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放在首位,抓好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和防灾减灾等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