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联播
岳池县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搭建银企对接平台
发布时间:2020-05-29 16:24 信息来源:广安市农业农村局 点击数:1

为强化金融支持服务三农展,加大对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扶持和服务力度,527日,岳池县农业农村局联合邮储银行岳池支行组织召开了岳池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银企对接会,全县90余户农业企业、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代表参加对接会。

对接会上,县农业农村局结合工作职责,就现代农业奖励扶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育等相关政策作了讲解;邮储银行岳池支行宣传推广了岳池县农业社会化服务平台,并对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贷款准入条件及产品要素进行了详细介绍。参会的农业企业、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代表结合自身融资需求与邮储银行岳池支行进行了现场交流。苟角银杏专业合作社、齐福左氏生态家庭农场等11家经营主体与邮储银行岳池县支行现场达成融资协议贷款1360万元。

此次银企对接会是岳池县深化金融改革创新的具体体现,为岳池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与金融机构之间搭建起了融资桥梁,把金融服务和农业生产经营有效结合,有利于解决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