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联播
德阳:旌阳区召开2019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4-16 08:59 信息来源:德阳市农业农村局 点击数:1

为加快推进2019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确保建设任务保质保量如期完成,414日上午,旌阳区农业农村局组织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召开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工作推进会。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蒋贤春、农建股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施工单位分别汇报了项目施工进度、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推进施工的措施,监理单位对推进项目施工进度,确保项目质量提出监理意见。最后,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蒋贤春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施工单位要正排工序、倒排工期,紧盯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表、责任人,加快工作进度,力争尽早完工;二是工程监理单位要履职尽责,加强对项目的监督管理,确保项目工期和施工质量;三是农建股要加强组织协调,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把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抓实抓好,抓出成效、抓出亮点,顺利推进全区高标准农田高效率、高质量、高效益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