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联播
资阳:绿色农业发展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0-03-20 09:15 信息来源:资阳市农业农村局 点击数:1

31819日,重庆市政协常委、重庆市工商联副主席、重庆博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熊新翔携集团高管及旗下子公司四川博恩酷熊科技有限公司管理层专程来资阳考察,谋求绿色农业发展合作。
18日,市政府副市长周月霞陪同熊新翔一行实地深入雁江区丰裕镇敲钟村二组开展博恩集团生产的生物碳基肥、绿僵菌421生物农药试验示范,参观了丰裕镇10万亩早熟蜜柑示范片,并召开政企双方投资发展座谈会,商定从科技、金融、品牌全方位构建合作支撑,以生物碳基肥、生物农药、品牌农产品创建、智慧农业人才等项目为主导,参与雁江蜜柑产业发展,共同打造雁江蜜柑知名品牌,推动一、二、三产业高度融合,积极探索创新集团企业+社会组织+新型职业农民合作发展模式,为资阳市、雁江区乡村产业振兴注入新动能。
19日,周月霞副市长陪同熊新翔董事长一行前往安岳县考察世界柠檬品种博览园及标准化示范基地,就推动安岳柠檬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制标贯标、绿色发展进行了广泛交流,为安岳县与博恩集团下步开展深入合作确定了方向。
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旭接见了博恩集团考察组一行,并一同参观了市规划展览馆,市政府秘书长孙智陪同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