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联播
宜宾市政府副市长张平到筠调研茶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示范区
发布时间:2020-03-18 15:02 信息来源:宜宾市农业农村局 点击数:1

3日16日,市政府副市长张平、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亚一行到筠连县调研茶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示范区。市政府副市长、筠连县委书记王萍等陪同。
张平一行实地查看企业车间和茶园基地,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产业发展规模、设备设施、产销对接等情况,并就当前茶企发展面临的困难提出解决措施,勉励企业要坚定信心,进一步加强做好疫情防控以及复工复产相关工作。
调研中,张平要求,相关部门要充分用好各项优惠政策,支持帮助本地茶企在特殊时期渡过难关,平稳发展。企业要在继续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不断拓展市场营销渠道和提升企业管理水平,优化生产工艺,延伸产业链,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带动更多群众持续增收致富,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为全面实现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