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联播
德阳市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
发布时间:2020-03-17 09:43 信息来源:德阳市农业农村局 点击数:1

德阳市认真贯彻落实全省高标准农田建设调度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积极开展督促指导,加快推进全市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

在中江县太平循环产业园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施工现场,3.17Km田间机耕道已完成路基整治,机械手正在碾压铺设好的卵石垫层;小型集雨设施(蓄水池)4座已完工3座,1座工人正在收尾中;3座塘堰已整治完工1座,2座正在施工中;7.8KmPE管道已运放在项目区,正准备埋设,项目片区主体工程形象进度达60%以上。龙台片区优质粮油基地龙泉山中药材产业园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片区正按施工方案有序推进施工进度。

罗江区元宝山片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施工现场,4座塘堰已整治完工3座,1座正在整治施工中;20.2Km排灌渠系已建成4Km,8.7公里完成沟渠开挖,正在衬砌;6.7Km田间道路已硬化2Km,4.7Km已完成路基垫层铺设和碾压,项目片区主体工程形象进度达45%以上。

德阳市农业农村局要求项目县在抓好防疫的基础上,增添作业机械、合理安排班组、优化施工组织,抓住当前有利时机,在确保工程建设质量、工程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推进2019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进度,确保4月底完成主体工程,不耽误项目区大春生产。

图为中江县龙台片区优质粮油基地高标准农田田型调整区施工现场

图为中江县太平循环产业园区高标准农田建设田间道路施工现场

图为罗江区白马关镇接引村高标准农田田间道路及衬砌沟渠施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