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联播
雅安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郑洪带队督查雨城区定点屠宰场
发布时间:2020-02-28 16:29 信息来源:雅安市农业农村局 点击数:1

2月28日,雅安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郑洪带领市区动物卫生监督执法队执法人员对雨城区定点屠宰场进行监督检查。

实地查看了雅安市雨城区兴瑞肉业有限责任公司入场检疫环节的入场查验、待宰静养、瘦肉精检查及非洲猪瘟自检等情况。现场宣讲了《关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合谊肉联有限公司“洗白”病死猪有关情况的通报》,对屠宰企业,要将企业质量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如有违规违法行为,将依法严惩重处;我们驻场官方兽医务必提高纪律、红线及底线意识,确保到岗到位,履职尽责。

郑洪强调,当前正值全国上下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保障肉品等生活物资安全供给责任重大,除搞好疫情防控外,屠宰企业要切实落实监管措施,堵塞漏洞,始终保持对屠宰加工病死猪肉、注水注药、私屠滥宰等严重违法行为的高压严打态势,确保生猪产品质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