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联播
国务院安委办赴成都市开展农机安全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25 17:39 信息来源:厅农业机械化处 点击数:1

20201120日,国务院安委办一行4人在应急管理部安全协调司一级巡视员汪崇鲜的带领下赴成都市开展农机安全领域体制机制调研,农业农村部农机化司范学民处长参加调研。

调研组参观考察了郫都区兴明农机专业合作社办公室、机具库房、育苗中心,听取了成都市、郫都区开展农机安全工作汇报和兴明农机合作社情况介绍。调研组对成都市农机安全工作和农机合作社的发展规划给予肯定,同时对成都市的农机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完善制度机制,加强源头管理,切实抓好农机安全工作。

省安委会有关负责人、省农机监理总站周杉站长、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化处二级调研员郑跃,成都市安委会有关负责人、市农业农村局等部分成员单位有关人员,郫都区委、区政府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成都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总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