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联播
峨眉山市职业农民制度试点家庭农场主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10-29 09:07 信息来源:乐山市农业农村局 点击数:1
10月下旬,峨眉山市职业农民制度试点家庭农场主能力提升培训(省级)班在都江堰校区开班。四川农业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峨眉山市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人、峨眉山市的64名家庭农场主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主办方对四川农业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114年办学历史及概况进行简单介绍职业农民制度试点家庭农场主政策进行了讲解要求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静下心来好好学,通过培训开阔思路、提高技术,努力为峨眉市的农业产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培训为期15天,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主要开设“家庭农场建设与经营”“新型农民合作经济组织创建与管理”“网红农场类别研究与发展模式”“农产品网红品牌培育”等理论课程及学员论坛、现场观摩、沙盘演练;第二阶段将组织学员赴重庆知亲家庭农场、子奇药材有限公司基地、农业市级农业科技园果之王水果育苗基地、重庆玉琳茶叶有限责任公司、永川区春雾茶叶专业合作社等基地进行现场教学。同时,峨眉山市职业农民制度试点家庭农场主能力提升培训(县级)班也于当天在峨眉山市职业技术学校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