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联播
汉源县2020年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10-28 16:27 信息来源:雅安市农业农村局 点击数:1

1026日,汉源县高素质农民培育结业典礼在九襄镇梨都大酒店举行,标志着汉源2020年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全面完成。县农业农村局、汉源县助子成才培训学校等相关人员参加结业典礼

汉源2020年高素质农民培育任务是266人,其中:经营管理型150人,专业生产型100人,现代青年农场主2人,农业经理人10人,农业产业领军人才4人。

年培训重点在生产技能教育、水果花椒烘干冷藏销售等方面,课程侧重于现场教学和实践操作,实行菜单式培训,提升了培育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提高了学员的学习积极性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目前,全县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已基本达到每个贫困村和乡村振兴先进乡、示范村均有一名新型职业农民参加培训的目标任务,为汉源县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工作助力增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