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联播
汉源县启动2020年高素质农民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0 10:59 信息来源:雅安市农业农村局 点击数:1

近日,汉源县2020年高素质农民培训开班仪式在九襄举行,标志着汉源县2020年高素质农民培育工程全面启动。市农业农村局、县农业农村局、汉源县助子成才培训学校等相关单位人员参加开班仪式。

今年,汉源县共培育高素质业农民266人,其中:经营管理型150人,专业生产型100人,现代青年农场主2人,农业经理人10人,农业产业领军人才4人。本次学员选拔覆盖全县63个贫困村以及创建乡村振兴先进乡、示范村,基本达到每个村民小组有1名人员参训。

此次为学员授课的讲师中,既有丰富理论知识的四川农业大学等知名专家教授,又有汉源县优秀的土专家田秀才,通过理论实践相紧密结合,将培育一批爱农业、懂技术、会经营的高素质农民,助力汉源县乡村振兴和农民群众脱贫奔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