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联播
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在成都落地落实
发布时间:2019-12-26 10:30 信息来源:成都市府 点击数:1

24日,成都市乡村振兴现场推进会暨稳定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工作会在彭州市召开。成都市委常委左正、成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春林、成都市政协副主席杨建德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重要会议精神,对今年以来成都市农业农村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下一步成都市乡村振兴以及生猪生产和市场稳定工作。彭州市、天府新区、郫都区和大邑县作了交流发言。

左正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对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至关重要。他要求各级各部门全面落实贯彻,确保《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落实到位;稳定生猪生产,确保市场供应和价格基本稳定;以农村“厕所革命”为重点,持续推进成都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全面完成;全面对标对表,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同时强化战略思维,提前谋划明年工作任务,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在成都落地落实,为加快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下午,参会人员还到彭州市九尺镇谢家院子、磁峰镇民宿小镇、小鱼洞镇鱼凫湿地公园进行了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