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联播
射洪召开2019年“厕所革命”暨农村户用厕所改造验收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14:44 信息来源:遂宁市农业农村局 点击数:1

 12月10日,射洪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2019年“厕所革命”暨农村户用厕所改造验收工作会,安排部署全市“厕所革命”检查验收工作,对验收工作进行培训。副局长张洪林、罗时松,乡村振兴中心副主任杨太勇,各镇分管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遂宁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重点县和农村“厕所革命”考核验收办法(试行)》进行了学习传达,对我市“厕所革命”(农村户用厕所改造)验收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就全市改厕工作验收进行了具体指导和培训。
会上,张洪林对验收过程中的重点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他指出,我们要充分认识“厕所革命”工作重要性,高度重视迎检工作,完备完善相关资料,验收中要明确技术要领,对照技术要求、标准开展验收,严禁吃拿卡要。同时,各镇要对明年工作早作谋划,利用农户回家过年时期,切实加强农村“厕所革命”工作的宣传工作力度,通过厕所改造,全面提升群众生活质量,改善全市农村人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