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联播
资阳市农业农村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22 09:29 信息来源:资阳市农业农村局 点击数:1

1119,在局党组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的基础上,再次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精神进行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辉主持,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规定重大问题的决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谈认识体会,进行了逐一发言。认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聚焦保障粮食安全、乡村振兴、农业农村优先发等制度建设,切实把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要立足资阳农业农村发展现状,健全党全面领导三农工作的制度,积极探索国家粮食安全及重要农产品保障、乡村有效治理、城乡融合发展等有效制度举措,持续深化做好农业农村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相结合,对照年度目标任务,查漏补缺、补足短板,加快推进“6+3+1”特色产业发展、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产业扶贫等重点工作,以良好的工作实绩来检验学习贯彻的成效,以更大的决心、更有效的举措、更扎实的作风,推动农业农村发展,全面推动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