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第四督导组赴攀枝花开展督导
发布时间:2020-08-06 08:52 信息来源:四川日报 点击数:1

近日,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第四督导组赴攀枝花市开展督导。督导组强调,要凝聚全民共识,广泛动员,形成群防群控的生动局面。

督导组一行深入米易县和盐边县部分乡(镇)、部门以及村(社区),实地督导攀枝花市贯彻落实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情况、隐患排查和问题整改情况等,并召开督导攀枝花市专项整治工作反馈会,听取攀枝花市近期工作汇报,向攀枝花市反馈督导意见,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督导组强调,要带动全民思想意识提升,凝聚全民共识,广泛动员群众,像抓好疫情防控那样抓好专项整治和林火预防,形成群防群控的生动局面;要改进作风,压实整治责任,参照省委、省政府做法,派出督导组对各县(区)第一阶段工作进行督导督促,进一步传导压力、压实责任,创新和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切实解决照搬照抄、转发转办文件多、制定指导性文件少的“四风”问题,务求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督导组强调,要持续用劲,加大工作推动,始终保持大事大抓的强劲态势,搞好阶段任务梯次衔接,绝不能滋生麻痹心理和自我宽慰心理;把工作重点放在解决思想认识提高和分析查找隐患上,从“上篇文章”尽快转到落实“下篇文章”;对于需要多部门、多县(区)、多层级联动解决的问题,牵头协调、创造条件、整合资源共同解决。(记者 黄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