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重要转载 > 重要转载
陈炜主持召开省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议时强调 全覆盖全方位 标本兼治 切实抓好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07 14:31 信息来源:省政府办公厅 点击数:1


5月6日,省政府副省长陈炜主持召开四川省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议,传达贯彻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对泸沽湖生态环境问题的批示精神,通报全省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情况,听取有关市(州)和省直部门重点领域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以及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准备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陈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的政治责任,深刻把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核心要义,把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鲜明的态度、坚定的决心、有力的举措,全覆盖全方位标本兼治切实抓好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的紧迫感,在思想上重视、行动上积极、工作中主动,以严细慎实的作风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充分发挥职能部门职责,持续巩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成效,对整改任务逐项进行核实完善,确保整改任务按时序进度推进。要全力攻坚克难,紧盯整改责任、整改质量、督察重点,狠抓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落实,坚决推进整改取得实效。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泸沽湖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突出抓好“立”“控”“管”,全面梳理排查问题并制定整改方案,加快推进“多规合一”,齐抓共管强化生态环境治理。

省政府副秘书长邢涛,省直有关部门、有关市(州)、县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