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农业农村厅与省医疗保障事务中心联合举办
省本级医疗保险门诊共济保障政策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2-07 09:34 信息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1

为切实提高广大参保职工对医疗保障相关政策的知晓率,推进医保政策的落实落地,2月3日,省医疗保障局所属单位医疗保障事务中心组织专家团队到我厅举办省本级医疗保险门诊共济保障政策专题宣讲会。

会上,省医疗保障事务中心副主任郑勇及宣讲团成员通过政策解读、发放资料、现场解答等方式就省本级职工医保门诊共济政策从背景出发,着重围绕干部职工关心的“个人账户”、“待遇保障”、“异地就医”、“报销标准、流程、方式”等方面对政策进行全面详细解读,并设置现场答疑环节,进一步解答职工对医疗共济政策相关疑虑。

通过此次宣讲会,我厅干部职工工纷纷表示对医保们正共济保障政策有了较为清晰的了解和认识,并向前来宣讲的专家团成员表示感谢。

厅机关、蓉内直属单位在职职工和部分离退休干部代表共计一百余人次参加此次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