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全省农田建设科(处)长工作座谈会在成都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02 17:37 信息来源:农田建设管理处 点击数:1

1月31日,全省农田建设科(处)长工作座谈会在成都召开。厅农田建设管理处、省农田建设发展中心、省耕地质量与肥料工作总站主要负责同志,各市(州)农田建设科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研究了当前农田建设工作新政策、新要求,讨论了2023年农田建设新思路、新任务、新模式,明确了2023年高标准农田建设、耕地质量保护与提升、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外资项目、撂荒耕地整治等重点工作要点及时间节点。

会议强调,一要主动抢时间,打好“百日会战”,坚决完成高标准农田建设和耕地质量保护等各项工作任务。二要加强队伍建设,多形式开展业务技术培训,不断提升农田建设系统业务能力和技术水平,高效推进各项工作。三要强化项目管理,开展农田建设立法,修订完善政策制度,落实项目全过程监理,守牢廉政风险防控底线,确保项目建设成效,为打造新时代更高水平“天府粮仓”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