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农业农村厅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时间:2023-01-18 16:47 信息来源: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点击数:1

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农业农村厅组织开展离退休干部春节慰问活动,对全厅离退休干部进行慰问,及时送达党的关怀和温暖。

113日,厅党组副书记、厅长徐芝文陪同省领导慰问离休干部陈庆福。在陈老家中,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美好祝福,介绍了2022年全省实现粮食产量702.1亿斤、生猪出栏6500万头以上,成功举办第五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四川主场活动,粮食生产、高标准农田建设、农村改革等多项工作受到上级表彰肯定。陈老表示,非常感谢厅党组的关心和关怀,非常高兴我省农业农村工作取得的新成绩,将继续保持初心使命,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党和国家的事业贡献余热。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毛业雄及其他厅领导班子成员也先后带队慰问离退休干部,送上关心和问候。

农业农村厅还根据老干部自身意愿,采取快递包裹、上门走访、电话沟通、微信视频等多种“线下线上”方式,发放新冠防疫包、党的二十大报告、新党章、《预防电信网络诈骗手册》《预防养老诈骗手册》等物资和资料,组织开展“迎元旦 庆新春”兴趣娱乐活动,发送慰问金、慰问信,通报全年工作情况。同时,积极争取离退休干部生活特殊困难补助、困难党员慰问,积极协调帮助解决入院难、床位安排难等实际问题。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真切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对我省农业农村持续向好的发展态势感到由衷高兴,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支持全省农业农村事业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