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农业机械鉴定站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18 14:32 信息来源:省农业机械鉴定站 点击数:1

1月17日下午,省农业机械鉴定站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站党总支书记、站长李和平传达了省委农办主任、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杨秀彬同志在农业农村厅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近期厅党组会议厅务会精神,并对我站2022年工作进行总结,全站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是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之年,四川省农业机械鉴定站在厅党组领导下,坚持党建、业务与安全生产协同发展,全站干部职工上下一心,围绕保障粮食安全重大政治任务,激发各方面活力,积极开展农机试验鉴定补短板行动,积极应对新冠疫情、60年一遇高温干旱等风险挑战,扎实抓好农机产品试验鉴定、农机化质量监管等业务工作,为农机装备转型升级、农机化全程全面高质高效发展和粮食机械化生产减损增收提供有效技术支撑和管理服务保障。

会议要求,在新一年的工作中,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三农工作的决策部署。要紧密围绕农业农村厅中心工作及我站“3+1+N”工作部署抓好各项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持续擦亮四川农业大省金字招牌、建设新时代更高水平天府粮仓和建设农业强国提供坚实的技术支撑和管理服务保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四川省农机研发制造推广应用一体化试点工作方案》和预算体制改革等政策精神,并对春节期间值班和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进行安排,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罗文嫚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