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水产局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暨年终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13 17:25 信息来源:水产局 点击数:1

1月12日,省水产局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暨年终总结大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何强做述职报告,并做全年工作总结讲话。局办公室支部、计划财务支部、科技推广支部、人事党办联合支部做述职述廉述党建报告,其余支部做书面述职。会议还通报了获农业农村厅党组表扬的先进工作者人员名单。

会议提出,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党的各项建设。要加强统筹协调,确保党建工作推进有力,为实现四川省由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跨越贡献水产力量;要抓好制度落实,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效,在落实责任、学习理论、考评激励上出实招、谋实效;要坚持改革创新,增强机关党建工作活力,探索做好党建工作的新办法、新路子,积极打造党建品牌,促进党建工作更好发展;要注重强基固本,提升干部能力素质,充分激发干部职工干事活力和创造力。

会议对2023年全省水产工作做出部署,要围绕在新时代打造更高水平的“天府粮仓”,在水产行业将坚持“1245”工作思路,推动我省水产产业绿色高质量发展。要以川鱼产业振兴为1条主线,全力以赴抓好长江“十年禁渔”和水产产业发展2件大事。长江“十年禁渔”方面聚焦牵头抓总、考核激励、安置保障、协同保护4个方面,产业方面聚焦鱼米之乡、水产园区、“四带一中心”、池塘鱼稻(菜)一体模式示范和设施渔业5个重点,力争2023年全省水产品总产量达173万吨以上,渔业经济总产值达718亿元以上,持续推动川鱼产业再上新台阶!(李显林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