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四川省草业技术研究推广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1-13 17:18 信息来源:省草业技术研究推广中心 点击数:1

1月12日下午,四川省草业技术研究推广中心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中心支部书记王建文主持会议。

在党员大会上,王建文书记汇报了2022年度中心党支部的主要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存在问题,通报了2021年度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根据谈心谈话反馈的情况,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支委和每名党员逐一发言,查找自己存在的问题,并对比较了解的同志提出了善意的批评。会上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对进行了民主测评。

随后,召开了支委会,会议根据评议情况和党员日常表现情况,对每名党员进行了等级评定。

王建文书记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检视问题,深刻自我剖析,达到了会议召开目的。下一步将根据大家对党支部提出的建议进行梳理,制定整改方案。(唐玮琦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