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四川省农业机械鉴定站召开党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与党组织书记述党建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11 15:38 信息来源:省农业机械鉴定站 点击数:1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按照厅机关党委“关于同意将‘中共四川省农业机械鉴定站委员会’调整为‘中共四川省农业机械鉴定站总支部委员会’的批复”等精神,1月10日下午,四川省农业机械鉴定站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四川省农业机械鉴定站党总支部委员会。

站党委书记李和平同志代表站党委向大会报告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提出了今后总支部工作建议。会议指出,过去的五年,站党委在厅党组和厅直属机关党委领导下,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担当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紧紧依靠各党支部各科室和全体共产党员,顺利完成单位改革、职能职责调整和内设机构规范,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等系列教育活动,适应放管服改革,服务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推动党建业务融合,支撑现代农业“10+3”产业体系建设和以“五良”融合为牵引的现代农业装备发展,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要求,党总支部委员会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厅党组部署,以创建“四好一强”班子为目标,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三个务必”,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引导党员干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持续擦亮四川农业大省金字招牌、建设新时代更高水平天府粮仓和建设农业强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通过选举办法,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站党总支部委员会。随后,总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出书记,并对其他委员进行分工。(邹瑜玲拍摄)

选举会议结束后,站原党委书记、站长李和平向全体党员报告了2022年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并接受无记名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