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农业资源环境处、省农业生态资源保护中心(筹)组织观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27 16:07 信息来源:农业资源环境处 点击数:1

5月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成都开幕。农业资源环境处、省农业生态资源保护中心(筹)组织全体在岗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开幕大会实况直播。

大家认真观看开幕式,一致认为省委书记王晓晖代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旗帜鲜明、高瞻远瞩、与时俱进、催人奋进,是引领全省未来几年各项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农业资环人,要深入学习贯彻此次党代会精神,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的宗旨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快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精神,始终保持学习进取的激情,努力提升强大的履职能力,推动农业生态环境保护事业不断壮大,为建设美丽四川贡献智慧和力量。(陶冉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