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厅市场与信息化处、信息中心组织观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27 17:13 信息来源:市场与信息化处、信息中心 点击数:1

2022年5月27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成都隆重开幕。厅市场与信息化处、信息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大会开幕式盛况。

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了省委书记王晓晖作的工作报告,我省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令人振奋,未来五年的规划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鼓足干劲,凝聚力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投身全省农业农村市场与信息化建设工作中,不断推动冷链仓储保鲜设施项目建设,补齐农产品出村进城“最初一公里”短板,进一步加强全省农业农村数字化建设,提高全省农业农村信息化水平,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助力乡村振兴,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