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农业农村厅农业资源环境处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12-05 15:04 信息来源:省农业生态资源保护中心 点击数:1

1130日,农业农村厅农业资源环境处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农业资源环境处和省农业生态资源保护中心2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农业资源环境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张柯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省农业生态资源保护中心主任杨文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处(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踏踏实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内涵,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力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落实于行。要强化职责担当,增强大局意识,转换动力,积极谋划来年工作思路,为打造新时代更高水平天府粮仓贡献力量。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鄢坤瑶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