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特色产业发展处、省园艺总站党支部
联合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29 15:07 信息来源:特色产业发展处、园艺总站 点击数:1

12月29日,为切实提升党员干部理论修养,实现党性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特色产业发展处、省园艺总站党支部在省园艺总站崇州办公区联合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暨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以支部书记讲党课拉开序幕,特色产业发展处党支部书记杨彪、省园艺总站党支部书记涂坦分别带头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关于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和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党员同志带头领学《关于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及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开展现代果园冬季田间生产管理技术交流、乒乓球娱乐赛等活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支部凝聚力,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深刻的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了政治理论修养,强化了业务知识技能,提高了身体健康素质,能够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