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农田建设管理处专题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06 15:30 信息来源:农田建设管理处 点击数:1

2022年1月5日,农田建设管理处专题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会议上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为引领推动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决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为我们坚定不移走好生态优先、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道路,提供了重大机遇。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支部书记王晓勇同志强调:全处上下要结合省委两个《决定》,紧扣农业农村工作实际,系统深入解读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认真落实“双碳”目标加快绿色低碳产业发展。一是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岗位要在学懂弄通全会精神上下功夫,切实领悟会议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广泛开展宣传宣讲。要全方位、多层次宣传解读全会精神,迅速形成学习宣传的浓厚氛围。三是要抓好学习贯彻与业务融合。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与高标准农田建设、农田减碳等各项工作相结合,推动全省农田建设工作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