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动物疫控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4 15:14 信息来源: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点击数:1

1月21日,省动物疫控中心青年党员理论学习小组以“立足岗位干出精彩”为主题,开展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活动。中心总支书记阳爱国和总支委员周哲学莅临活动并做了交流学习辅导,厅直属机关团委书记唐金国出席活动并作活动点评。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由6位同志以领读方式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进一步深入掌握全会的精髓要领,更好地指导工作实践;第二篇章集中观看党史学习教育片《开天辟地大事件》,重温党诞生的伟大历史,增强对党的坚定信念,激发爱党爱国热情;第三篇章由8位新入职年轻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岗位,依次做了题为《心有所信方可行远》、《不问过往不畏将来》等学习心得体会分享。 

唐金国充分肯定了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的活动。他寄语青年干部要充分利用好青年理论学习这个平台,履职尽职,拓展思路,走出一条具有疫控特色的青年理论学习之路,打造高质量的疫控青年小组“明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