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四川省水产局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24 14:56 信息来源:省水产局 点击数:1

1月21日,省水产局召开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委书记、局长何强主持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前,省水产局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和个人自学,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和民主生活会有关要求,通过书面征集、谈心谈话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扎实基础。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局党委书记、局长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相互批评。

何强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起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党性、促进团结的目的。下一步,要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持之以恒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各项事业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要带头动真碰硬抓整改,坚持把问题整改作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措施,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清单,针对性制定整改措施,清理“旧账”、解决“新账”,确保整改取得实效,及时公开整改情况;要带头廉洁自律作表率,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持续转变工作作风,以良好的作风和精神状态干事创业,奋力推动我省水产事业持续向好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李显林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