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畜牧总站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暨年度工作考评会
发布时间:2022-01-21 17:34 信息来源:省畜牧总站 点击数:1

1月19日,省畜牧总站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暨年度工作考评会。会议由站支部书记、站长徐旭主持,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召开组织生活会前,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等重要精神,深入基层开展谈心谈话听取职工心声,通过书面征集了各市州农业农村部门、畜禽核心育种场、畜禽遗传资源保种场的意见,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上,徐旭首先代表支部委员报告了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2020年组织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对照2021年检视发现的主要问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委员和党员干部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徐旭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检视问题,深刻自我剖析,相互批评直截了当、开诚布公,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要求大家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吸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年度工作考评会上,全体干部职工结合职能职责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站领导对全站职工取得的工作业绩进行了点评,指出努力方向,提出殷切希望。会议全员参与,气氛浓烈,展现了干事创业团结进取的良好氛围。(郑灿财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