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草业技术研究推广中心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2-01-19 10:05 信息来源:省草业技术研究推广中心 点击数:1

118日下午,四川省草业技术研究推广中心组织开展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活动,中心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荣璟、何佩佩、伍文丹等3名预备党员在中心支部组织委员程明军的带领下进行了宣誓。

支部书记王建文代表支部全体党员向3名新入党的同志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在宣誓后,牢记自己的誓言,并付诸实践。让实践证明,我们是真正经得起各种考验的先进分子。要时刻用誓言来激励自己,不断提高对党的事业责任感和自觉性,以严谨的态度从事工作和学习,用自身的工作成绩体现党的先进性。

随后,3名预备党员在组织委员的带领下进行了宣誓。

最后,支部书记王建文向新、老党员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二是要严格要求自己,坚定政治信念;三是要提升业务水平,做好本职工作。在我国进入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时刻,认真学习,努力工作,认真践行绿色发展新理念,为建设四川草牧业强省,助农增收和助推乡村振兴做出更大贡献,用自己的行动为党的旗帜添光彩。(肖飚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