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四川肉牛创新团队召开2021年岗位考评会
发布时间:2022-01-18 10:08 信息来源:省畜牧科学研究院 点击数:1

2022年1月14日,国家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四川肉牛创新团队2021年岗位考评会在成都召开。会议由四川肉牛创新团队首席专家付茂忠研究员主持,特邀省畜牧总站、省蜂业管理站、省农科院、省草业技术推广中心、四川农业大学有关专家组成考评专家组。四川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陈开勇处长、陈德全二级调研员到会进行了指导。

会上,13位岗位专家严格按照考核要求分别就2021年度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考评专家组认真审阅材料,对各岗位专家进行了评分考核及点评。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四川肉牛创新团队2021年的工作业绩,同时从抓实经费预算管理、良繁体系建设、产业问题深度调研、饲草加工利用、示范基地建设指导以及推动研究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四川创新团队管理平台、肉牛创新团队岗位专家及成员等共30余人参会。(甘佳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