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渔业渔政管理处党支部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11 09:40 信息来源:渔业渔政管理处 点击数:1

2022年1月5日,渔业渔政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厅二级巡视员夏攀峰同志参加会议,非党员列席会议。

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决定》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为引领推动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决定》。通过学习,大家交流了初学体会。

全处同志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以致用。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坚定贯彻执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加强理论学习,准确把握省委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目标要求,聚焦学史明理再深化、围绕学史增信再锤炼、着眼学史崇德再提升、立足学史力行再出发,结合工作实际,拿出务实有效的措施,促使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学习。三是科学谋划工作,严格落实长江“十年禁渔”制度,着力念好“优、绿、特、强、新、实”六字经,抓好川鱼产业发展,推进“鱼米之乡”建设,大力推动水产绿色健康发展,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水产品持续稳定供给。抓好河湖长制工作,服务长江上游绿色发展高地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