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动物卫生监督所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09 16:44 信息来源:省动物卫生监督所 点击数:1

7月9日,四川省动物卫生监督所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李宗明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委员和部分党员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气势磅礴、振奋人心,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开启第二个百年新征程的宣言书。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用于指导工作实践。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把握伟大建党精神,深刻把握“九个必须”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二是坚定理想信念,永远信党爱党,听党话跟党走,践行党的宗旨意识,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推动工作。三是在知行合一、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坚持为党为民,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立足职责使命,为党添光彩,为百姓谋福利,在为党为民的大格局中寻找和实现自我价值。

会议还学习了《胡春华、唐仁健、王正谱在全国乡村振兴系统建设和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彭清华、刘焕鑫同志在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