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农场管理局党支部赴眉山市彭山区开展支部组织生活进农家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9 15:41 信息来源:厅农场管理局 点击数:1

按照《中共四川省农业农村厅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开展支部组织生活进农家活动的通知》要求,7月28日,农场管理局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赴眉山市彭山区观音街道果园村一组养心缘家庭农场开展支部组织生活进农家活动。

养心缘家庭农场是果园村的党建基地和葡萄种植基地,主要从事葡萄、柑橘、李子等特色水果种植,经营特色农家菜、自助烧烤、垂钓等。在本次活动中,农场管理局支部同家庭农场主余明军进行了座谈,向他详细了解了养心缘家庭农场的发展历程以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向他宣讲了当前党和政府的各项支农惠农政策,并认真听取了他关于如何壮大农村产业、吸引年轻人回农村投入乡村振兴的意见建议。

座谈后,支部全体成员还进入葡萄种植基地,开展了葡萄管护和采摘农事体验活动。(熊召军 摄)